2016-10-10

「i-Rocks Fun 趣.玩」背光機械式鍵盤 詭軸 木盒簽名版 開箱 & 使用心得

這把在網路上應該也不少開箱了

所以我只說我的心得就是

這次在製程上有問題, 有的人遇到掉螺絲在鍵盤裡, 據說是自動化機台的誤差造成有一定的機率有一個螺絲會沒鎖到...

我很不幸地遇到了, 所以有顆螺絲很高興地在我的鍵盤裡跑來跑去

這次結合可換面板的 idea 不錯, 但希望能用個好拆的機構出來, 不好拆, 每次都超擔心會弄壞它

沒接線分離是我覺得遺憾的地方

rgb 燈的炫度高, 模式夠一般人炫耀了(?

詭軸超輕, 簡直跟 Noppoo 108EC-Pro 35G 一樣

超容易觸發

上圖

照完整理才發現太暗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次大量上傳都是倒序...

沒有留言: